天阿...快要爆出腦漿大概就我現在的感覺...

一方面呢,是真的頭又開始痛了,另一方面就是即將知道夢想能否實現的結果...那種緊張感比考大學聯考放榜還嚴重!!感覺自己的腦汁是絞在一起的,在腦殼內亂竄,卻又宣洩不出來...挖!好噁的形容!可是真是實在到了極點的感覺阿~~~

這幾天我看我會把家裡的信箱給搗爛掉...但若是明天就收到通知,我家的信箱就可以安然存活了!!到時也就可以把這個神秘的夢想公開給大家知道啦!!

想當個在天上飛翔的天使,把上帝給我的愛與關心,同樣給予每個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