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甚麼叫做...
每個月班表出爐如同大樂透開獎般...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呢..這次則是中了個中等的獎...
等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巴黎班,以及曼谷layover班...
終於可以去逛羅浮宮還有買曼谷包啦...
當然,我也幸運的放到了聖誕節...
雖然生日那天得去公司待命...
不過能回家過聖誕節...
就是件讓我開心不已的事情囉...

大家可以期待我下個月豐富的飛行日誌囉...
我一定要去逛羅浮宮,看看達文西密碼中所提及的畫像...
是否真如書中說的那般...

現在,可是要努力禱告...
希望我下個月的班表不會被更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