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啥叫做自己charge一個position...
昨天,在被抓飛曼谷時,終於體會到這件事啦...

大前天,就知道自己被抓飛了,上網查了一下同機組員名單,一看,傻眼...因為有三個OJT,扣掉這三個,加上我,剛好一個人要charge一個position!!

昨天一早,進了breifing room,更傻眼,我同學居然也被抓飛,這下可好了,整台飛機都是蔡鳥,CP學姊一進來,看到這群菜鳥陣仗,直接呈現準備殺去daily counter罵人的狀態,都快不想飛了...不過,實在沒辦法,誰叫到了月底,學姊們都狂請假,daily counter抓到沒人抓,只好抓我們這些已經飛完OJT的超級小菜鳥咧...

於是,CP學姊在無奈的心情中,只好在有越籍學妹的情形下,展開我們的英文breifing...在學妹英文也不好,哩哩落落聽完她的回答完問題後,大夥兒就趕著上車出發啦...一路上,真的可以感受到CP學姊的壓力,整機菜鳥,而且賣DFS的又是我同學,根本就沒有自己一個人賣過,CP學姊就一直跟我們叮嚀注意事項,也請其他學姊一定要幫忙...

其實,這趟的姐姐們真的超級幫忙的,小學妹們畢竟第一次charge position,一定很多東西都手忙腳亂...像我charge R1,就要準備一堆EQIP,但是因為動作慢,加上地勤忘了上布巾,搞到乘客要登機了,我都還沒忙完自己的工作,幸好GAL的姐姐幫忙,我才能順利在乘客登機前10秒,換上我的高跟鞋,歡迎乘客登機...

整趟flight,基本上,小菜鳥們的表現都出乎學姊們意外的好,也讓學姊們稍稍鬆了口氣...雖然,我也出了不少槌,像是把IVS在乘客面前摔到地上啦,英文對話說錯被乘客糾正啦(很糗!)...不過,昨天還真的飛的很開心!!不但學到其他在OJT沒有學到的東西,甚至還可以偷偷當一下GAL,學會怎麼熱餐,點餐...還蠻新鮮有趣的!腿跟腰雖然快斷了,但是,看到乘客用著愉快的笑容,不斷跟我們道謝的下機,就感到很開心...至少,這趟飛行,我們的服務能夠讓乘客感到滿意,一聲" Thank u very much",一天的疲勞就不算甚麼了...

希望,以後開始要逐漸單飛的日子,自己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熱誠來服務,讓每個人都能在搭乘飛機時,感到舒適...一句小小的感謝,就成為我的動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