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飛新加坡...

映入眼中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真是個色彩鮮豔的國家ㄝ...
除了機場附近的高速公路兩旁,栽滿了盛開各種艷麗色彩的花樹外...
就連大廈屋舍都是以各種顏色構成...
且多以白色為底,配上鮮綠色,粉紅色,亮橘色,天藍色,海藍色等等...
讓人一眼望去就是充滿色彩感,精神也為之一振...

這次layover的飯店是在Clark Quay(克拉克碼頭)附近...
Chinatown只需搭一站捷運就到了...
不過,整個新加坡大概只有Chinatown最髒吧...
一進入Chinatown就彷如進到台灣的傳統市場般...
油膩,髒亂...
但卻也給人一種親切感...

新加坡有個有名的飯,叫做海南雞飯...
其特別處就是在搭配的辣醬...
但是這個飯的來由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這個飯的米很特別,跟一般在台灣吃的米不太一樣...
由於我怕辣,所以沒嘗試最獨特的那個配醬...
但光是這樣吃,就絕得蠻特別的了...
同事說,配上醬更好吃...
可惜我不感嘗試...
大家下次有去新加坡,可以試試看...

吃飽飯後,大家就晃去牛車水...
這個地方的特色就是在兩旁的屋瓦...
房子的建築都很漂亮...
色彩鮮豔當然不在話下...
該說是個有印度風的地方...
那裡也有個常常出現在新加坡明信片上的有名建築...
同事說,那是印度各種神像建立的一座塔...
不過我個人覺得並不漂亮...
ㄏ...

這趟去新加坡,由於太過疲累...
所以,也就沒多逛些其他地方...
不過,新加坡是個很適合去自助旅行的地方...
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而且,機場免稅品可是最便宜的喔...
交通也很方便,捷運路線也很廣...
可以去玩的區域也很多...
下次,再飛新加坡,就可得好好逛逛囉...

今天,終於在最後一趟OJT要結束前...
看了回中正機場的降落...
那是一種感動...
當飛機衝過雲層,看到了台灣城市燈光逐漸亮起...
跑道的指引燈遠遠地閃爍著...
強烈地感覺到,我回家了...
飛機安全著路的那剎那間,有種想尖叫的感覺...
家,我回來了...
飛行,雖然感覺可以到世界各地...
但每到一處,其實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倒在床上休息...
心中不由得希望,這時候是在自己家裡溫暖的床上...
未來,這樣的感觸會更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