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覺是...超級想睡覺的...
本來,還蠻害怕要飛短班的...
可是今天一趟下來,其實感覺還蠻不賴的...
雖然早上差點就遲到了...
可以一大早出門,晚上又回到溫暖的小窩睡覺...
縱使工作時間的流程比較趕一點...
但是短班...其實蠻不賴的...
而且,有過上次長班的經驗後...
今天也得心應手的多...
雖然還是有出現白吃問題...
但大致上總算上手多了...
不過,目前比較擔心的是...
我的report快寫到沒東西可寫了...
下一趟還真不知道怎麼掰個三頁出來...

這次,我又在度很幸運的爬進了駕駛艙...
這次,可是跑去看降落啦...
第一眼看到曼谷機場週邊的感覺...
就是他們的屋舍還真是排列整齊...
先說說看著飛機衝過雲層的感覺吧...
很特別!
一邊帶著耳機聽塔台下的指令,一邊看著機長跟著指令飛行...
不禁讓我想到約翰庫薩克曾演過的「空中塞車」這部電影...
然後就隨著塔台指令與機長的操控...
飛機逐漸下降,衝過了厚厚的雲層...
就看到了曼谷...
一列列整齊的屋舍與稻田(大概是稻田吧!猜的!)...
接者就看到了跑道...
然後,在機長精湛的著陸技術下,沒甚麼癲簸感的抵達...
曼谷機場跑道兩旁的樹木也被修剪得十分整齊...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機場跑道有夠爛...
因為真的是一路抖抖抖的滑行至停機坪...
連機長們都一邊滑行一邊被這樣的跑道搞到快哭笑不得...

能夠進駕駛艙看降落是件很特別的事情...
不過再等待降落的時間裡,我還真是差點快睡著...
誰叫我們一大早就報到,卻delay快一個小時才起飛...
每個人真的都等到快睡著了...
以致於進入駕駛艙坐下來後,我和同學都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幸好機長背對我們,沒看到我們猛打哈欠,不然就糗大了...

下次,希望能有機會去看起飛...
希望看看起飛時,衝入雲霄的感覺...
今天愉快的飛行,讓我感覺...
真的,如果天天飛短班,其實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