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6 TPE-LAX,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趟飛行...
上週五的晚上,抱著極度不安與緊張的情緒,踏上這趟執勤的旅程...
去的地方,是自己曾經到過的洛杉磯...
上次是抱著遊玩與學習的心情去的...
這次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情,但還加上了工作的壓力...
第一次執勤,才發現,果然空服員要很大的體力與耐心...
機上所有東西幾乎都是超乎我想像的重...
相對的,也就要常常鍛鍊自己的臂力嚕...
我看阿...大概過不久,我就會出現小老鼠囉...

這趟飛行,算是很幸運...
一同執勤的組員都是超nice的姐姐們...
第一次上去,手忙腳亂的...
姐姐們都超級包容,也很照顧我們...
就連機長都很和善...
讓我也有幸在去程及回程都上到駕駛艙參觀...
不過一進去就只見到機長們被一堆子的按鈕及操作儀表板給包圍...
看著高大的機長們縮在小小的駕駛艙中...
還真是覺得,我們比機長好多了...
雖然走來走去很累,但至少空間還頗大...

先說說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吧...
大概就是終於體會到甚麼叫做有作不完的泡麵...
乘客其實也很可憐...
長達13個多小時的時間裡...
除了坐在位置上,也不知道能做些甚麼...
於是,當一個人開始發起泡麵的號昭...
那就真的是有作不完的泡麵...
而且,大概是我輪值的時段太佳了...
正好都是乘客肚子餓醒的時候...
加上泡麵香味四溢...
還真是讓我泡到手軟...

第一趟OJT,還算順利的結束了...
姐姐們也給我還不錯的評價...
讓我多少也有了點信心...
雖然在回到家裡,累攤再床上時...
不免有點錯亂的感覺...
但我想,就是要如姐姐們說的...
千萬不要忘記當初要進來這份工作的初衷...
隨時站在乘客的角度為她們設想...
凡事不要太過計較...
盡到自己每趟flight應盡的職責...
這份工作也是可以快快樂樂的下去的...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