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兩個多月的受訓,明天就要準備上去試飛了!!
第一趟飛行的目的地,就是洛杉磯...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國時入境的地方...
現在也成為我第一趟飛行的地點...
這種感覺很奇妙...
當初去到LAX是去遊學...
心情是輕鬆愉快的...
這次卻是工作過去的...
而且是大夜班...
心情是忐忑不安,戒慎恐懼的...
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ok的回答CP及Adivisor的問題...
害怕自己把飲料灑到客人身上...
害怕自己的服務僵硬...
害怕自己的生疏給學姊們帶來麻煩...
這都是現在我極度擔心的事情...
可是...
我還是會盡力做好該有的準備...
明天帶著充足的精神和美好的笑容...
來面對我第一次的飛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