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第六週囉...不過已經知道要結訓的時間了,提早到11月5日呢!!突然感到害怕,這麼快就要準備試飛囉!!以我這種外表看似鎮定卻會發抖個不停的人來說,超怕自己會在作service的時候,搞得乘客滿身飲料...

這週其實有點悲慘,出現了我人生的第一個2nd recheck,也就是我的訓練期出現了龐大的危機,也感受到之前其他同學面臨這個景況時,那種真的很想當場飆淚的感覺,而且出錯的地方還是一樣,就還蠻氣自己的...不過,神經大條好像也不錯,在同學的安慰下,我又像一條活鳳囉!!所以,大家敬請期待,我會在下週告訴大家...我的2nd recheck過了!!

至於這週真的有那麼悲慘嗎?其實也有好玩的課程...我們終於開始接觸到service的訓練,以及整個從公司報到開始上班,一直到回公司報離的整個程序了...之前一直上航安與緊急逃生方面的課程,跳來跳去的內容,的確讓我們有點不著邊際,不清楚到底工作的流程是甚麼,現在總算有頭緒囉~~~但是,了解之後,只能說,我們真的應該要有很多隻手跟很多個腦袋,才能在旅客登機前的短短20~30分鐘內完成四五種檢查工作,以及整理、清點空廚和地勤送來的餐點與物品,然後快速補裝一下,在乘客踏入機門前幾分鐘站定,再以氣定神閒,優雅宜人的笑容,迎接乘客登機...

在這週的service課程中,發現以後得肌腱炎的機會恐怕不小...第一次拿起發送濕毛巾的盤子時,才發現,看起來輕輕的,其實很重ㄝ!!而且我那個才放了真正線上學姊所拿的三分之二的毛巾量而已,只用一隻手在支撐著盤子,真的很容易受傷...我大概還會再加上一個腰傷吧,因為我太高啦,已經很努力將盤子拿低了,可是盤子還是會出現在客人的頭旁邊,所以我就必須常常彎腰,以後要去跟推拿師常常報到了!!

雖然,有些害怕要提早上線,但內心還是頗為期待...在地面訓練時,仍只是理論面的東西,同學們互相裝扮為乘客讓大家練習,在練習時,總是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連應對都會覺得怪怪的...所以,還是期待能真的上線,去看到實際的物體和操作流程,這樣才能真的了解到受訓學的東西囉!!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在飛機上工作的有趣事情喔~~~結訓倒數計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