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快度過...已經受訓一個月了,十月的課表也出來了,再過一個多月就準備要試飛啦,下個月也要開始辦美簽囉...本來以為是漫長的日子,卻也在不斷的考試與上課下快速飛逝...

這週倒是沒有很特別的事情,就是不斷上課加考試...唯一比較白吃的事,就是我終於出現受訓來的第一次check被fail,進入到re-check的狀態,而造成這個白吃後果的理由,居然是我看錯座位號碼,其他地方的操作與檢查都超級無敵順的,時間也控制的恰到好處,卻偏偏因為我眼睛真的太大了,居然看錯乘客座位號碼而被fail掉...在我考完之後,可從教官的眼中清楚看見她在念我是個大豬頭的訊息...

今天,就是給她進行re-check的日子啦...雖然還不知道考試結果,不過我應該有順利通過囉,誰叫我演出苦肉計,差點在模擬艙見血,還把同學給嚇醒...

話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依然採用快、狠、準策略來進行整個操作...但不知道是本人真的太高,還是模擬艙太矮...就在我很努力的帶領缺氧症病患從廁所來到客艙內安置,並放置氧氣瓶時,就給她非常用力的撞到掉下氧氣面罩的PSU蓋子,而且是撞到尖角的地方...不過,我只能說自己實在太敬業了,而且教官還在計時ㄝ,加上可能撞得太用力了,所以根本一時間就不感到痛,就在這樣的情形下,我還是快速的把該完成的完成了,只是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啥...事後,同學才告訴我,我大概撞那個PSU很多下,而且超級大聲,把本來在偷偷睡覺的同學都給嚇醒了,但我居然還是一字不漏的把procedure背完...

不過,現在本姑娘確實呈現頭暈暈的狀態...所以,也就不多說啦,之後還有許多有趣的受訓過程,靜待下回分解吧...本姑娘要來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