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航空界,才發現這個國度的龐大...看似輕鬆起飛降落的飛機們,那是經過成千上萬個地勤機務人員的細心維護,才能安然無恙的來回於空中地面...空服員也是,看似光鮮亮麗,但在ground training中就已感受到未來上線後將被負與的重大責任,雖然近來自己極度樂觀,不過,在繁重的training中,多少還是產生些懼怕,尤其是看到同學們因check不過須承受re-check跟可能被退訓的壓力而哭泣,甚至打退堂鼓時,自己除了鼓勵安慰他們之外,也多少產生懷疑...

然而,念頭迴轉,尤其是在看到其他學姊們的分享,看著他們在真的抱持著努力服務乘客,給大家一個舒適美麗安全的飛行旅程,甚至再沒有停留的飛了十幾個小時後,依然帶著美麗的笑容回到公司,讓我不禁感到慚愧...姐姐們都是飛了多年了,那份熱誠依然不減,我才在受訓呢,怎麼可以稍有困難就洩氣呢?

其實,昨天在上CIQ時,才真實感覺到,以後自己是要開始往返不同國家的日子呢...看著十幾個國家的出入境表格,海關申報單,才猛然省悟,往後的日子就是要在這些國家進進出出,突然也開始期待了起來,也想像了起來...但是,在進入這些國家前,當然也是要有在飛行上的認真工作吧...

所以,我又再度振作了!!工作哪個不辛苦呢...服務業本來就是要有良好的訓練才能展現出專業的服務品質囉!要能在天空翱翔,不也該要先苦才能後甘,就該要像教官說的,當初報考寫resume時,各個都寫說自己是因對這份工作有興趣,對服務人群有熱忱所以才來的,而我們所要作的,就是不要忘記這些初衷,才能在工作上發自內心的展現那股熱情...我也期許自己,當我飛翔天際時,可以帶給大家最良好的服務,讓大家能於愉快安心的旅行,也可以帶回許多在國外的感動,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天空是我未來的家,縱有擔心害怕...
但我深知上帝常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邊,我必不至搖動...
我仍深信,未來,我將成為在天空飛翔的美麗天使...
讓每個在天空中來回往返的旅客們,擁有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