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ㄝ...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度過了受訓的第四週囉!而且,新的學妹也進來了,我也升格為學姊啦...

這週的課程算是很輕鬆的了,只有兩科考試,其他課程就是兩個比較大的客艙失壓處理和緊急迫降處理...最有趣的就是上週曾經預告過的調酒課啦!!

這堂課超好玩的,是由線上的兩位資深CP學姊來幫我們上課...先說說有哪些調酒吧!我們的基酒就是一些平常會聽到的烈酒,像是伏特加,白蘭地,威士忌,琴酒,還有一種綠色的Midori...這些酒配上一些有汽飲料或是果汁,或者兩種酒配在一起,就是好喝的調酒囉...機上會serve的調酒大概有七種,當然啦,我現在學到的是長榮客艙跟經濟艙可以order的調酒囉,超級商務跟超級頭等艙則有更多種選擇,我則是尚無資格學到咧...

這次學到了七種調酒,包括High ball, Bloody Mary, Screwdiver, Evergreen Special等等,都是一般大家常常聽到,比較特別的,就是我們的長榮特調嚕,這是在長榮飛機上才會喝到,而且味到很不錯喔!這種酒是由Midori配上伏特加,再加上雪碧或蘇答汽水配置出來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加上雪碧,因為比較感覺不那麼烈...

這天上課的時候,看大家的臉就知道個人酒力如何了,因為我們要邊調邊喝,看看自己調出來的味道如何,所以喝到後來,大家都有點微醺,尤其是在各種烈酒混在那種後座力也還真有點猛...所以喝了一個早上後,班上就出現兩個大關公,其他人倒是分成兩種,要不就是酒國豪女,千杯不醉,要不就是各個昏昏欲睡,睡眼濛濛...所以,大家一吃完午餐就衝回房間睡...不過,下午的課大多還是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教官也在來不及叫大家不要喝太多的情形下,容許大家在下午的模擬艙操作課中偷偷打瞌睡...

下週是中秋節囉,也是教師節呢...雖然那天有放一天的假,不過也許哪都不能去吧...因為到處都在人塞人喔...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當老師的也就教師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