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今天這第六張班表出現為止,真的都不是我的月...

首先是趟趟cp命都不好,總是碰到比較STD的學姊,雖然沒出啥差錯,但整趟飛起來多少有點感覺氣氛緊張...

再來,就是老跟855相衝,上次飛這班碰到超鳥的計程車司機,害我差點趕不上交通車,之後就衰事連連...這次又是計程車惹得禍,而且更是徹底的沒趕上車,得自己花錢搭客運一路風塵僕僕的衝進locker,這也就算了,上了飛機又碰到比較STD的leader學姊,而自己的腦袋也不知道是真的被氣到了,還是只要倒楣就一定要倒到底,就這樣漏了好幾件事情沒作被發現了...

今天,被抓飛,偏偏是自己還暫時想逃避的A330的班,而且又再度與大阪相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轉型Airbus後的首次單飛處女行...結果只能說,衰神還沒離開我,對機內狀態還是不怎麼熟悉,免稅品又賣得昏天暗地,整個人依舊恍神中,也造成自己手上又是一堆淤青,更重要的是...沒有吃到超級好吃的soba...

在回家的路上,就在想著,希望自己的霉運可以到此為止了,但似乎還是沒有,老媽又開始產生金錢不安感,不斷地打電話來碎碎念...有時候,還真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承擔老哥為我帶來的煩惱...

剛剛,看到下個月的班表,果然如我所預期,被A330給充滿了,三個與NRT相見面的班,終於要準備前往澳洲,以及渴望已久的阿姆斯特丹,更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飛,雖然只是個短短的香港...不過總絕得,自己下個月的命應該會好點吧?!只要抓飛不去影響到我的好班就好啦...

難得發一下牢騷...心情總算好點...我,總歸是個凡夫俗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