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當procedure跟check搞在一起時,會開始呈現一種中毒狀態...就是不論走路,吃飯,睡覺,甚至連去美髮院弄頭髮,都會不自覺的卜學亮上身,開始狂背procedure,還要告訴自己計算時間,連operation動作都出來了...

今天就是這樣...下午想說去改變一下造型吧!再把頭髮弄得更乾淨俐落點,可是因為實在太想掌握時間背訟我的procedure,於是就很用功的把handbook給帶去看了...在弄頭髮的過程中,我就開始有如procedure毒上身般,一直無法克制的開始背我的procedure...洗頭小妹從頭到尾都用一種「你該吃藥了」的表情看我,甚至看我背的太努力,還主動拿餅乾跟咖啡給我,深怕我精神不濟...真是難為了她!!

我看這種症狀還會給她持續給一兩週吧...連作夢都會背procedure...這個毒還真是深到難以根治阿~~~也難怪教官老是說,就算已經離職很多年的學姊,當回來看教官的時候,還是可以給她一字不漏的把procedure給背出來,可見這個毒...埃...要跟隨一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