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的家人對我說出的一個辭...剛開始聽到有點難受,畢竟一個親密的家人說出來的,殺傷力不小...不過,神經大條也有好處,換個念頭想,自己就釋懷很多...

其實,這應該是很多人的感覺吧...因為,空服員也就是空中服務員,就算是服務生的工作了...可是,轉個念頭想...這個社會不就是要有人去服務,有人來享受的嗎?當我們這個時刻是在服務別人,可是當我們休息的時候,不也成為享受服務的客人了...今天,若坐飛機那麼長的時間中,沒有提供服務,就是一架飛機,有人在駕駛,其他就是乘客自己呆坐在上面,那不也是一種痛苦嘛...

而且,空服員要能在飛機上服務,除了大家一般看到的送餐飲外,其實也要接受很多其他訓練,休息時間也不多...這一切,為的也就讓大家能在飛行的時間中過得比較舒適愉快...

當然啦...家人都會希望我可以有比較穩定,比較風險性不高,也不要是這種要被別人呼來換去的工作...可是,在我來看,空服也是工作,而且服務別人,讓別人可以感到愉快開心,那我也就開心囉...

所以嚕...現在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決定,也許,現在有些家人無法理解...但是,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想做的事情...終究有天,她們會體會...空服員雖然是像高級女傭的工作,但是就是因為有我們這些人的服務,才能讓大家有舒適的飛行...我樂意當個讓大家能舒適愉快的高級女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