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受訓時間越來越近...也慢慢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

空服在大家眼中是光鮮亮麗的,可是背後所要經過的嚴格訓練以及工作背後的忙碌景況,卻不見得是大家所了解...

而如今,我將踏上這條道路,無法保證自己能否好好升任,但我只想要求自己記得當初想要進入這個行業的心,一直保持著熱誠,耐心,而不要因為工作的疲累,忘記了初衷...

不過,以我這種大剌剌又老是少根筋的個性喔...我看還有得改咧...不然哪天不小心把飲料灑到客人身上...痾...那就非常好玩啦...

以後,這個地方就是我紀錄飛行生活的所在囉....我會把這樣工作的點點滴滴紀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