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

 今天小B仔真是活力十足呢!!

 

剛剛又去做了第三次的產檢,順便進行了簡單的衛教課程

其實今天產檢前,還蠻怕自己會不會體重過輕,因為過去這幾周,不知為何開始食慾不好

明明就肚子會餓,可是看到甚麼都吃不下,偏偏昨天又莫名其妙一喝水就狂拉肚子

所以深怕自己今天體重會被念太輕,幸好,還是有變重啦,雖然不多,但在標準值內

 

今天聽了承承媽的建議,就跟熊爺說,到七八個月前他可以都先不用陪我來做產檢

讓他把假留著後面我肚子越來越大,不方便自己騎車來醫院的時候,他才有假可以請

所以下午就自己單打獨鬥的前來進行產檢囉~~

 

小B仔今天可是有聽媽咪的話呢,一整個乖乖浮上來讓護理師一下就照到他

(上次小B仔整個躲在下面,導致護理師要很大力的用超音波掃描器壓我肚子才照到,搞得我後來一直有頻尿感)

而且一直滾來滾去的動個沒停,連護理師都說今天小B仔很活潑呢!

這次小B仔已經有7公分多了,而且手丫腳丫的都長出來了,看起來可是個跟他爸媽一樣的長腿娃唷~~~

醫生也說發展的狀況很不錯,要好好保持啦!

 

不過,今天又還是被抓去抽了一次血,因為上次驗血的報告有項指數出現假性反應,必須再驗一次血才能確定

當下聽到出現假性反應的時候,自己還頗為擔心,不過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有自體免疫系統上的問題,才會出現假性反應

要我別擔心,還說很多人都會出現這樣的假性反應,只要再驗一次血,確定是假性的就沒事了

因為剛好下次產檢要順便做母血唐氏症的篩檢,所以醫師就幫我安排提早一周來做產檢,也可以順便看這次驗血報告了

 

雖然說,醫生講沒問題,但自己多少會擔心,出了醫院就先跟熊爺說了這狀況,他叫我先回家別擔心

剛剛回來後,趕快上網查詢了相關資訊,才稍稍放了心,因為跟醫生說的一樣,真的很多媽媽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但再次驗血後,都是沒事的,所以我也就不想自己嚇自己了,心也比較安了

不過,還是跟爸媽報告了這件事情,請他們一起代禱,下次的檢查報告是沒事的

只是公婆那邊就不敢說了,怕他們亂亂想~~~


親愛的小B仔,

你今天還是好棒唷!有乖乖的讓阿姨幫你照一照,媽咪看到你活動力強真的很開心唷!

親帶的 上帝拔拔,請您繼續保守小B仔的成長,也請您看顧孩子,讓這個假性反應只是個假警報!下次的產檢一切就都是ok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