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目前的心情......

緊張的咧....

因為明天實在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小時後夢想能否起飛端看明天的表現了.....

之前還一直說不要告訴家人正在努力的事情.....

但總覺得有家人的支持心情會更踏實點.....

說出來後真的踏實很多很多.....

因為本來以為不被支持的事情....

卻是大家最支持的事情....

於是現在我的夢想不是自己的了....

而是背負著所有家人的夢想....

可是這不是沉重的夢想....

而是個甜美的夢想....

還有我對上帝承諾的夢想....

所以明天的我需要極大的鼓勵...

雖然是自己單槍匹馬去面對....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孤單....

因為所有我愛的還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都在為我默默祈禱....

祈禱我的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