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結束了我和趴趴卡的緣分~~~
其實有些捨不得...畢竟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
而且陪伴了我快十年的時間...
那時候...趴趴卡才推出來時,就好喜歡趴趴熊那一臉無辜的樣子...
在加上對中國信託有獨特的好感...(因為那時很崇拜他們的老闆:辜先生)
就這麼毫不猶豫的跑去辦了這張卡...
陪著我畢業到出來闖蕩江湖...
但近來越來越少使用它...加上其他家卡片真的有比較好用...
幾番考慮下,就決定結束和趴趴的緣分了...
 
當把卡片檢成兩半的當下...突然好失落唷...
還伴隨著一點點的難過和後悔...
不過,考量身邊不需要這麼多張卡片的情況下...
就只好帶著變成兩半的趴趴回家...
把它收藏在我的回憶箱裡面囉...
 
親愛的趴趴卡...
請原諒狠心的主人吧...
雖然不會再繼續使用你了...
但你永遠會在我心中的...
你是NO.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