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吧...情緒一直在低點中,遲遲無法恢復...你跟我說要我出去瘋狂的運動一下,徹底的放鬆就會好了...可是,我知道自己有些聽不進去,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悶...

其實,或許是自己的任性,還有跟不上你的腳步吧...也或許是自己失去了方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怎麼走怎麼做,想要跟你同步努力的我,卻發現使不上力...聽我這麼說,你一定會說這只是藉口吧...

內心的小惡魔,其實一直往不好的地方想,甚至希望逼你說出可以傷害到我的話,這樣我或許會反而好點...但我知道,理性的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因為你是真的愛我的...只是我還是很小孩子氣,很大小姐脾氣,很不成熟,很不懂事...老是認為你沒有站我的立場為我著想,但其實是我總是只想著自己吧...

才剛剛跟上帝拔拔說,要開心,要感恩,要知足的過日子的...好像馬上又忘記了...

清醒點吧...我知道自己該理性點的...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很多事情,你也是為我好,忍耐我很多...所以...我應該要長大了...

熊熊寶貝...再讓我說一次對不起吧...該要學會善用自己的時間,珍惜可以和你相處的時間,學會不要再浪費可以衝刺的精華歲月...雖然還是不太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這也許也是心情煩悶的原因吧...討厭感覺一無是處的自己...

所以,我會加油...說好跟你一直一起努力下去的,就不可以讓你自己一個人前進,我卻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