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天字第一班呢?就是咱們公司每天最早的班機(不包含加班機),也就是人人聞之喪膽的BR395,台北飛往胡志明市的航班...

為啥要稱她為天字第一班咧?!首先,就是她很早報到,全公司最早...再來,就是會全機都是越南人,無法溝通,又很有本事將飛機搞到髒到不行...最後,就是碰到這個班,十個有七到八個都會請調這一班...於是乎,只要是SB1或SBD的待命班,最怕的就是被抓這班...

至於,這般恐怖在哪裡呢?就是恐怖在全機都是越南乘客...越南人其實也不是說很不好,只是載到他們,真的還漫害怕的...首先,就是他們的行李真的是多到嚇人,也重到嚇人,為了節省托運費用,他們都會想辦法闖關把行李扛上機,一個人拉三個行李的狀態很常見,每次光幫他們找地方放行李,就會讓組員忙到全身大汗...再來,就是因為他們行李多,又加上跟公司要求提供輪椅不用錢,他們就發明了全家大小四五個人全部訂輪椅的習性,讓那些地勤大哥推著一堆輪椅跑還得包括他們行李的重量,每次只要是越南的航班回來,訂輪椅的數量大概都是將近十台,真是苦了那些大哥...最後,就是他們很會暈機,暈機就算了,一暈機就會亂吐,每次清廁所都得叫苦連天,而且他們又不知道要把垃圾丟在哪裡,因此廁所都會被搞到慘不忍睹...

不過,越南人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你對他們好,他們會很開心的跟你說謝謝,越南的組員們也是各個勤快...但素,若要每次待命都抓我這班的話,還真素累的很...希望下個月別再抓我這天字第一班啦...我不請假並不是代表要你抓我這種爛班低!D/C請再對我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