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放假了....前天去受訓了,果然又像是回到學生的感覺,因為大家都要乖乖坐在教室裡聽大人說話...來說說這三天的生活吧...

首先,就是第一天的報到啦...大家感覺都戰戰兢兢的,因為不知道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會發生甚麼事情...不過,帶我們的學姊們真的很好,會不時說點搞笑的話來讓大家覺得輕鬆點...

在一連串報到手續完成後,就是去房間啦...「挖!!好棒阿!!」這是每個人進房間後的第一反應,因為真的很舒適,有乾淨又明亮的大浴室,光這點就可以非常滿足我啦...而且又有那種可以讓我翻跟斗的空間,只不過冷氣太強,忘了帶外套的我真的是冷到批批ㄘㄨㄚˋ...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職前訓練囉...聽各個部門的長官說說進公司前後要注意的事情啦...等等之類會讓人睡著的內容,不少人也真的乖乖應聲睡著...ㄏ!我也偷偷搖頭晃腦了一下...

這樣的行程,延續到第二天下午,終於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而且是抱著極度期待的心情,因為我們要領制服了,領了制服就覺得自己真的成為公司的一份子啦...雖然,還是要經過嚴格的受訓囉!!

說說領制服吧...穿上制服那剎那,真的感覺很不一樣,好像自己就有責任上身的感覺,而且,制服其實真的還蠻好看的,又修飾身材...

今天呢,就是重頭戲的開始了,因為開始穿上制服,正式上課啦...早上先上很有趣的火災逃生演習,其實不能用有趣來形容ㄝ...因為其實真的體驗到哪種在火災發生時,濃煙四起的狀態下逃生,真的是一片烏漆麻黑,伸手不見五指,而且很嗆...所以阿,真的發生火災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拿條濕毛巾摀住口鼻,並且盡量蹲低,當然平常就要了解逃生梯在哪裡,才能有機會逃生喔...

言歸正傳,下午就開始了正式的專業課程啦...教官上的很快,大家也很努力超筆記,雖然才是第一章的機型講解,挖...真的是不花點時間消化一下,以我這麼久沒唸書的頭腦,還真有點消化不良咧...上了一個下午的課,大家開始慢慢了解以後要服務的機型,雖然一下吸收很多,不過卻有種充實感...

不過,因為今天是週五,就是可以放假回家的日子囉...大家可是開心的呢,一下課就趕快衝回房間拿東西...在車上,大家就是期待著回去看男友啦,吃大餐啦...我呢,則是回家趕快跟我的小依(NB)親熱,沒有電腦的日子還真不容易過咧...真想偷渡小依到寢室裡咧...

哈...以上就是這幾天的受訓週記啦...以後在慢慢跟大家分享往後的受訓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wo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